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頭痛

尋晚同阿囡玩得很開心,等阿婆婆同阿公好好食飯,我同阿囡玩完我個袋啲嘢,之後響廳玩爬隧道,我儍儍地響佢爬既時候撞佢屁股,大力到她手也撐不住,前額撞落硬的地磚上,發生巨響,我心覺得怎樣不言而喻,她嚎哭之餘,也不停地找人,當然婆婆工人和我都近在咫尺。婆婆還安慰我,說孩子長大,這些便是家常便飯。口裏我說是的是的,心裏當然沒有釋懷,她晚上入睡後我還擔心她嘔,一個小時一個小我都推門看她一次,生怕睡夢中她身體不適。今早起床,看她很生猛,心情才減輕一半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