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我在排隊,她真的懂。。

澄媽去攪交通接送,我替女兒排隊,與Hello Kitty合照,我們的排隊位置很接近哈囉吉米的家居展覽館,而且我看到的出入口距離只有五米,往入口看進去也只有一個小客廳,心想她自己進去走一圈也沒所謂吧?!所以便叫她去試試去,但心裡在二分鐘後便緊張起來,因為她沒有從任何一邊岀來,我不其然在想,她發生了什麼事?裡面很大?要排隊?被人截停?正在考慮要不要放棄排影相隊之際,她便從出口跑出來。我當然沒有說擔心的話,說實在,我怕她嚇壞多過怕被人捉了擄走。看她神色自若,我便有興趣問她裡面的風景。心裡讚她很勇敢,那時我還不知澄媽在另一邊廂滑倒,踢傷了兩個膝蓋,整個膝蓋都又紅又紫。我們之後再一家大少,入同一間屋參觀,阿囡還是由她帶領。這時我們才發現屋內有客廳、飯廳、睡房、廚房和浴室,佈局都是九曲十三彎的那種,她不單只自己可以走出來,而且並沒有分心留下在裡面玩,實在也令我稱奇。女兒長大了真不少,勇敢、自信、觀察和專注都不同往日了,真是興奮。回想起校長和老師都曾經說過,不要一開始便和別人比較,先開始便是她有沒有每天都進步一點兒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