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星期六

我們是我們

對於一間十五分鐘都不用便來到的學校,基本上是位置是合格了,但偌大的校園和其他硬件,也只是幾個條件中的一個而已。澄媽說得可能對,我們都是感受型,特別是她,看到美麗和嶄新的校院,可能什麼都蓋過了,我可嘗不是。澄媽是攻擊型忍者,看到目標或獵物很難不出手,她三扒兩撥的慣性也感染了我,我也罕有地快速列舉學校名單,但她已經選了校,準備做個人檔案(相對地我還是慢)。回說我這行動感知思考型忍者,到簡介會絶對是收集宇宙能量的場所,也釐清腦筋的地方。雖然最後歸納了自己作為父母的選擇和立場,並不代表市面就有相對應的學府或課程,但無論是接受或盡力收細落差,這也是明白自己和實際最後差距有多大的其中一個方法。我們是我們,我們腦海裡其實一早就有自己的主觀而避不了的想法,為了女兒的長期教育方 向,聽聽校長的意見,把自己的想法排好次序,我想是有益有意義的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