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

8:34 早晨

現在還在地鐵上班途中,但我是七點半起床的,原因就是為了駕車把女兒沒有帶上學的手工藝品,送到剛好八點在集隊的女兒手上。那是澄媽和她做了兩小時的功課。我飛車來飛車去很小事,沒有時間嘆早餐小事,卻想到我的爸媽做了多少次這麼樣的補救或援助,我卻一點也記不起來。我猜我的父母也不介意我遺忘,我也不介意品澄將來不記得,這恐怕是大部份父母都不介意的事。我們都只求自己心安,兒女那一刻有禮貌就是了。跑來跑去,營營役役,都是我們做父母的這種生活是這種調子,我們也習慣了,這也是倒不錯了,有氣力照顧他們,也安慰安慰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