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

喜歡畫畫

我是完全沒有藝術天份的,畫什麼不像什麼的。孩子卻是完全相反方向的,喜歡之餘,真的在颜色、光暗、線條和構圖上,有著細緻的觀察力。手也是非常有不錯的控制。無論上色或勾畫,都是有板有眼。澄媽的一般文具供應,例如擦膠間尺,常常遭「我」(人)詬病,買得太多。但是如果是顏料畫紙、美勞工具或其他材料,我就是沒有反對。一方面是我對這些物品一竅不通,第二方面就是她的使用真是非常頻繁,多用多耗就是代表有實踐了。這一套筆,她一連畫了兩天,才完成了「Among Us」。我非常期待下一個作品的來臨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