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日星期二

心裡總是緊張

今日是八月頭頭一個工作天,各種事項都一起發生。客戶新查詢,項目跟進,賬單到期,各式各樣,非常煩人。但是,沒有一樣是比較我個女入院做手術更為重要。我雖然有澄媽打點一切,但澄媽近日肩膀發炎,所以我禁止她做家務。所以,間接照顧她倆的方法,就是做好全屋的家務。這個當然大挑戰,所有的送貨及買東西都是同一天送到,慘!不過,最重要的是,我地三個一起出發,準時到達醫院。這個手術算簡單類別,但影響外觀及自信,實在有重要性。所以都是祈求一切順利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