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新的一年

尋晚澄媽煮番大除夕因病沒煮的牛排及魚柳,同工人同枱一起吃,阿囡坐在High chair有得睇無得食,只因她已經食完粥,這叫做元旦晚餐吧。新年願望係女兒身體健康,那便是我們的福氣。我沒有寫下自己新一年的計劃,也沒有刻意為阿囡計劃什麼,只想她多爬行,不用急走路,家居安全要重新檢查,另外是她實在未有善用過去的七個月,那是別人多麼渴望的時間,刺激她腦部發展和生長的日子。我這個爸並沒有想像中的強勁和強悍,想的總比做的多,唯一我是不怕腰痛的,可以幫她學行,我相信我比其他人強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