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人生過程

尋晚晚飯後,阿囡陪澄媽去阿婆屋企,她自己扶著圓木櫈站著,誰不知她要推前木櫈,木櫈又去比平常滑前得很快,一推落空,人便向前跌落,右眼袋便撞到木櫈上,她立刻當然尖叫及嚎哭。由於我不在場,我當然沒有參與善後,阿公同澄媽飛身去看她,各人都很擔心,阿婆最不安,因為她是最近事發地點的一個。點知她不安,她當然怕我話她看管不力,她自己打完場地檢查所有傢俬,又說這個危險那個危險。我之後檢視她的面,綠綠紫紫的瘀傷了一塊,我心裡突然想到她花了面龐而且十分痛,我便眼都紅了。小孩跌倒都是必經階段,都係果句,唔好咁大獲得唔得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