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女兒的互動

兩個人之間,又豈只實質物理互動,我和女兒的心也是互動的。一天,我要入倉,拿著物品,走到離開大廈的電梯大堂,碰上剛去完公園的女兒和傭人,我和她們打過招呼便往車子去,我回望她們時也發現她站在那門口不肯回去。我放好物品,準備開車,怎料發現她倆正向車子走過來。傭人說她不停嚷著要爸爸,不肯入電梯,所以帶她過來。我當然知道她找我之餘,也另有目的,她望著我司機位後面的車門,想的必定是要上她的專位去街。我唯有抱她上樓回家,免得她以為有街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