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心肝寶貝

阿囡右邊面在仔細看之下,你會發現有輕微的色班,我也記不起是那一次跌倒的後遺症。我曾經有一次底賴澄媽,話她為什麼搬動傢俬,引至小意外的發生,其實只是我沒有看緊眼,而且沒有可能全無跌撞的呢。節錄:<女兒同工人打開玩具櫃,玩得很投入,她突然跑開,去到我正在查看的西裝衣櫃,我冷不防她跑進來,也沒注意她會跌向打開的衣櫃門,撞痛了面,你可以說我疏忽,工人疏忽,我只好說我對那個不熟悉的櫃沒防備。她沒事,你放心。另外要告訴你,我花了很久才適應了衣櫃和梳化,請你通知一聲,另外我很喜歡女兒的塗鴉和掌印,下次你不要的請留給我。>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