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有咩嘢可以教她

阿囡快要兩歲半,覺懂的事很多,未懂的事也很多,要學那些會有助她腦部生長?實在有內疚,這在實在沒時間去研究和睇書,也沒有執行的動力,現在只好和她讀故事書和玩玩具吧。當然好像現在她自己吃完了飯,她會有興趣來幫你吃飯,雖然我會吃得慢或已經吃飽了,也會陪她吃,全因她會很有主意地,把每一種餸都舀少少到我的碗裏,然後一點一點餵我吃,她會用匙羮嘗試,也會嘗試用大人的筷子,在控制的過程中也算一種學習吧,當然這個活動是澄媽最愛拍照,我抱著她也樂在其中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