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阿囡的瑣事

阿囡現在都是甚少有午睡,一來她不願意,二來她睡了晚上都不容易入睡。但有時真的很嚴重,沒有午睡,晚上還捱到十一點半十二點,實在過份。這個問題不比入學的事輕鬆,相反我覺得健康更為重要。當然成因很多,責任人人有份,澄媽夜間有時加上特別活動或節目,我遲收工遲開飯,姐姐要煮飯和小休,各式各樣的狀況,實在數不盡,最後便是十點還沒有做完一般的睡前程序[包括擦牙,換睡衣,講故事,派星星,飲奶等等…………我點知她應該早訓?她十點坐梳化陪我睇新聞都坐響度訓著囉,還有她那對黑眼圈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