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

天生是怎樣

今晚我因澄媽病了做家課督導替工,女兒還沒有做完最後一條作文題目,便自己提議先執書包,我並不為意是什麼事。當她寫完最後一條題目時,我也為她執筆袋和打掃枱面,但那邊廂她已經衝了上床。她在房間大聲問我筆袋放好在書包未?我還以為她等我說故事或者陪她睡,誰不知我執完筆袋和書包,入房去陪她之時,有趣的事就發生。我踏入房門後,她便問我筆袋放好在書包了嗎?我答了「嗯」。之後,我彎腰拿起地上的故事書,抬頭一看,她已經睡著了,正所為秒速入睡。看來她真的很累又不足夠睡眠,而且她真的很有責任心和守規則,真是我的乖女兒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