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

城大Ozobot的一天課

這個假期的其中一天很特別,我去了爸爸從前讀書的大學上課。哈哈,我還不是大學生,我只是去上一課而已,那是關於程式和編碼的課。我還有很多朋友都一起去了那裡呢。首先,我們學習了「奧蘇」小電路板和「奧蘇」方塊機械人。我們嘗試了機械人遊戲和體驗了電路板程式。我實在覺得非常厲害啊!我們利用顏色,對機器人發出各種轉彎的指令。如果我們沒有給它什麼指令,它會跟隨,紙上不同形狀的黑線行走。最後,其中一位演講的人雷老師,還替我們做了個個人的課後訪問,説説感受。他説訪問會放到他們的臉書專頁上呢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