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

感動的家務事

今晚好特別! 晚飯之後我正在洗碗的時候,阿女可能見我好 疲倦 的 樣子, 她跑進了房間 跟 媽媽商量討一番之 後, 竟然跑到 廚房來跟我說:「 爸爸 ,你要讓我們幫你手做家務。」 她說 她會要求 媽媽 做家務。 我聽了之後也不懂怎麼反應, 眼前的孩子突然   成熟了一點, 我不知道怎麼說,唯有點頭。 她捉住我 的手 說 要 我 去休息, 我要照顧自己。 她還說我已經在工作又要做家務,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。我差不多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 女兒這麼直接地關心我, 真的很感動。 多謝你,品澄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