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

神託會賣旗

今日是神託會在馬鞍山賣旗籌款的日子,全校的同學和老師都參與。今天舉辦的這個活動,讓我和女兒都非常期待。因為她要做領袖生和也要參加並支持這個種公益活動。我之所以要參加,一方面是因為她還不到十四歲,不能獨自參加,另一方面是因為疫情過後,我希望能夠一起參與學校的活動,見證她的成長。其實,我看到其他家長非常積極地支援這個活動,讓我感受到她們對學校的愛和付出。到了賣旗的地點,賣讓我看到了年輕人的勇敢,不怕拒絕,克服了對陌生人的恐懼,主動邀請他們掏腰包。我也感受她們青春和年輕的氣息。我和女兒能夠一起渡過美好週末的上午,感覺美好。

CONFIDENTIALITY NOTICE -- This email is intended only for the person(s) named in the message header.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, it contains information that is confidential, privileged and/or exempt from disclosure under applicable law.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, please notify the sender of the error and delete the message. Thank you. 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