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好嘢,有學返啦

方方樂趣園收咗阿囡讀預備班,收信時我踢緊波,回到車上看電話,有五個未接來電,嚇到我魂飛魄散,後來讀到短訊才知,心才定下來。澄媽十年如一日,興奮度超高,差點要開香檳慶祝,我當然心裏高興,放吓無學校收的擔心啦,而且照顧對這些非超珍貴的事,都會潑吓冷水,降下自己同澄媽溫,又照例澄媽唔鍾意我唔係超雀躍。以下係澄媽語錄:<就連工人也聽在九龍塘打工的朋友說方方是間No.1學校。先不理別人怎樣說有沒有投考成功,是不是吃不到的葡萄,我就是為女兒感到非常驕傲,最少她是打敗很多一歲九個月的小朋友,更入到對衡道上午班,不是太子道下午班,如果是古代,這是中了狀元,不是榜眼。不要隨便抹殺女兒的成功,打開那封學校信時,心情比等待讀法律考試成績更緊張。她的一小步,是我的最大鼓舞,我終於找到生活的動力和重心。伯樂遇上千里馬,高興吧,慶祝吧,摟著她大笑吧!!!!! 嘩,我興奮到可能睡不著。>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