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爸爸勁殘忍

星期天都是沒規則的日子,工人放假出街,阿女總是不像平日先睡一睡才吃十一點的粥,而是不停的玩,不是玩具便是要行街街,或者是睇電視,或者是跳舞。十一點吃了粥還要等飯氣攻心才肯睡,一睡便兩小時,我也一起趁機睡了一覺。之後,下午的都是體能活動,彎下腰十五分,陪她跑了整個公園仔兩遍,佢唔攰我條腰都斷。活動完應該要睡下午覺,但她也一點睡意也沒有,就連喝完奶也不睡,直至工人回來之後,我已經餵了粥,她還是很精神似的。於是便去一去西九,等工人洗澡,我也去買點吃,誰不知去到西九龍,還未去買嘢,她便在抱的狀態和姿勢下作眼訓了,我於是便立刻改變行程,奔跑回家去。當她到了房間,我正想放下她睡覺,她卻變得很精神,又不肯睡了。如是者我們便一直玩到十點,更提早食奶,好讓她早點睡。總結來說,她只睡了一節,睡了兩小時,比較平日三節四五小時真的少了很多。我這個爸真亂來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