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吃驚,吃奶

在床上和女兒玩她的公仔Cookie monster,全因她在阿婆家飲了橙汁,不能太早飲奶,唯有打發時間,玩一些沒有那麼激烈的項目。忽然之間她叫了一聲,反轉身趴在床上,便很快的沿著床邊滑下來站好了。我不太在意她為什麼,拖著她走到大廳,她卻到直走去厠所,我以為她洗手或找傭人姐姐,點知她卻試圖坐下她的私人迷你坐厠,我才醒覺為她除褲除尿片,她坐著學我殊殊聲,估計她鬧著玩,怎料她站起來,真的有小便,我便知她下床時的不是叫聲,而是說了不正音的殊字,她是一早便下床要去呵尿呢!厲害呀潘品澄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