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堅持

尋晚我為了好氣氛,我最後出席了澄媽的生日飯,又是我一貫作風,不是由自己既喜好出發。當然我都係想大家開開心心,尤其是最近已經有文麒舅父事件和澄媽事件,加上大家都忙了幾回詩慧阿姨的婚事,人都特別疲累。另外我當然想看一看一定穿得漂亮的囡囡,她一身粉紅吊帶花裙,披上一件灰色冷氣薄褸,左面頭上兩個粉紅格仔頭籂,靚哂。我代女兒買了一個訂做的電話保護套給澄媽,上面當然有潘品澄的相片和名字啦。她也示範了接龍式唱生日歌,happy birthday to 我地唱,mammy佢唱。開飯時,她當然一起吃飯和堅持要自己拿枱面的食物。回家途中還真的哭起來,為的是婆婆買給她的麵包她還沒吃夠,她的自主願望愈來愈強了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