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心痛肉痛

阿囡兩大膠箱的玩具,搬到工人原本放衣服的地方,這個位置是她的高度,又不是膠箱那麼疊疊高,實在比較方便她自己拿,但中間的櫃門會脫鈎掉下來,實在危險,我真的要去處理它。尋晚工人第一次打開給我看櫃內的情況,阿囡很雀躍,玩得很投入,怎料她突然跑開,去到我正在查看中澄媽睡房的衣櫃,我正在檢視西裝搬到怎麼樣,我冷不防她跑進來,也沒注意她會跌,她向打開的衣櫃門跌下去,面頰撞到鐵邊上,紅了一條血痕,非常痛,她當然大哭起來,我同工人都十分擔心,我差不多整個人瘋了起,抱著頭栽在床上大叫,但立刻我又回過神來,抱著她安慰她,帶她到客廳玩電腦睇電視卡通,她才定神下來。工人立刻給她塗花仕檸。你可以說我疏忽,工人疏忽,我只好說我對那個不熟悉的櫃沒防備,幸好她沒毀容,我才放心一點。我真不知她對我而言是這麼珍貴,在她的事來看,我是這麼脆弱,女兒阿女兒,你要幸運幸福呀,否則我可受不了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