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為寫而寫

忙了二三星期,工作量並沒有改善,但也沒立刻有效的法子大扭轉。她快兩歲了,下月快上學,都忙於早點調整她的作息時間,又要試戒尿片,最想做多一點的是工人教她說話的口音問題,澄媽其他事都很有報行力,唯獨想她持續性地在語言同刺激腦部小遊戲方面,她有點愛理不理或者是隨緣,我當然是認同Ken sir大部分想法啦,我都有贏在起跑綫的心態,我指的不是成績或才藝,而是腦部發展和智慧。有了強大的基礎,後面的什麼什麼才有機會發生。我當然明白心態和性格培育在往後日子也非常重要啦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