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阿囡你係得嘅

尋日阿姨(自從阿囡出世就無咗"阿妹"呢個稱號)的大日子,皆因相方家長見面,這也是結婚前的指定節目。緃使事先各人都各自談過內容和收正期望,但係各成員都好緊張(我倆父女例外)。本來怕酒家或餐廳太擁擠,我倆加傭人姐姐都曾經建議不去,但阿姨實在好想阿囡出席,所以我這爸都一起吧。結果當然無甚意外,而且一如以往,我自己加上陳uncle和陳二叔,一起東拉西扯的攪笑,並且打斷那些嚴肅的話題,實在氣氛溫和尚可,沒有什麼冷場的。此外,再加上阿囡狀態大好,她攪的氣氛真的不弱,她自己又唱又跳,又很多意見發表,大家都被她吸引住。而且,她席間還要全枱人都拖著左右隔鄰坐位的人,玩她的"朋友遊戲",結果大家都一起參與,興高采烈地歡呼拍手,好不熱鬧呢,你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