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傭人姐姐放假

現在星期日姐姐都不放假,賺多個加班錢,偶然要拜神或者約了朋友,我才出動,今天剛剛我病,但還是要我上場,全因澄媽家中有個別事件要辦,一來這項目都是我負責,二來都沒誰可依靠,唯有我做最後一道撐"牆"。她一家人甚至相熟朋友可能見我肯做阿囡的貼身服務,例如餵食或者沖涼,覺得我好耐性和錫阿囡,那只是我有耐性和懂做的事,其實澄媽都買了很多物資和衫褲,安排節目及教育等,相當繁瑣和辛勞,而且尋陪阿囡在厠所慢慢洗玩具也不易呢。大家都是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各司其職,各展所長,父母就是這樣設計的吧,我們這麼落力,恐怕都是因為她是我們人生的新一頁晨曦吧!希望阿囡感受不到壓力吧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