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無題

尋晚很夜的時候去了美孚睇醫生,全因澄媽發現阿囡黃昏很強勁的「流鼻水」,澄媽自己也有氣管炎。她們到了診所,我去泊車,泊車費我完全沒有考慮,想安心陪伴著她們。怎知診所完全沒人,我到的時候,她們已經在醫生房。阿囡初起病症,鼻膜特別紅,一個女兒的澄媽是特別緊張。阿囡看完病還是十分生猛,提議這提議那,是典型的四歲童。她要我們去磅重,又問為什麼另外一間醫生房是沒有名牌沒有醫生。當然,她也頑皮地趴在佈滿飛沫的梳化上玩,被我勅令停止。這個年歲,被制止的總比鼓勵多,而且隨著她長大,一面倒的情況會更嚴重呢,唯有常常提點自己。圖為十天前為她檢查腳底痕癢的紅斑,我這沒記性的爸,也忘了跟進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