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

多謝妳,多謝你們

一個簡單的星期日,只因一句我想去嫲嫲屋企,爸媽便忙碌在廚房準備食物,等我們回來吃,有魚有飯,阿囡的麥皮,我的湯,澄媽的奶茶(縱使說了她可能不去華富邨)。阿爸活力十足,同個孫玩完一樣又一樣,又老師學生,又廚師侍應,又飛機大炮,最後我竟然在梳化睡了半小時。回家就是這樣好,我永遠都是他們想照顧的兒子,我都是他們眼中沒長大的那個小孩。阿囡也很會纏,逗她樂的爺爺她便不停地嚷著要玩,但她也記掛著嫲嫲的腳痛。當我們落了樓去攞車的時候,爺嫲都在上面屋外的走廊揮手,阿囡竟然說要擁抱爺嫲,要回到樓上去,我怎能拒絕她這善良的要求呢?再回到家,我們互相擁抱,我熱血盈胸,熱淚盈眶,我感到愛在我們四個的心內流竄,久違的感覺再度感到了,真的感激你們三個,令我有了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