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

準備獨立多一點

這是個獨立五天暑假活動的開始,是她第一次去一個完全沒有認識的環境中渡過一整天的遊山玩水。嚴格來說她誤會了,以為去小女童軍,以為是小領袖訓練,以為有她的好朋友孖寶,但實際上只有一個碰巧的,明慧的Esther。這未來四天都是不會預先知道要準備什麼,要靠她回來告訴我們,(但我卻沒有告訴她或分享給她我白天的工作)下一天應該準備什麼。有些家長少不免擔心昨天的黃雨,但我說總比烈日當空好。我相信她沒有什麼辦不到的,且看她分享感受吧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