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

再挑戰再鍛鍊

昨天辛苦了澄媽頂了一整天,我才有時間陪弟弟。今天就是星期日我來照顧了。因農曆年和水痘停了的游泳課回復了,她都很合作和正常地出門,但是當我們到達九龍公園停車場的時候,她便開始緊張起來,問起昨天痕癢的大腿,會否傳染的事;到了池邊就真的開始肚子痛,我猜這都是很正常的。我嘗試令她笑,又令她分心,也問問她知否自己緊張泳池,或是緊張泳術之類,她還不是太清楚。她當她見到了的是鍾教練之時,她縱使來了個禮貌的擁抱外,她便緊張得躲在我身後,我這樣才發覺她是社交膽小的女生。我實在要爭取多點與她一起對外交流的機會(聽來像交換生的事情)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