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5日星期日

還是會緊張

阿囡突然身上各處發現紅點,手腳身體前後都有,我便立刻檢查房間的枕頭咕被鋪。我發現了已經用了六七年的枕頭很多小點,又見「咕臣」有點異味,情急起來就懷疑姐姐有没有替換洗滌。反而姐姐和女兒說浴室有小蚊似的小昆蟲,我卻充耳不聞。當然我最後没法找出被釘咬的源頭,唯有把枕頭弄掉,以策安全。除了我有點累因而情緒繃緊之外,女兒的健康不竟還是會觸動我的神經,心裡常有害怕自己走漏眼,或者判斷錯誤,害她没有得到合適的治療。這或許是我這爸爸能做得到又做得好的事吧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