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

家居電影

和女兒一起在家看電影當然沒什麼大不了。昨晚忙著準備,花了些時間搜尋下載,今晚我也為自己找到了英文字幕。
這陣子電影是我們中最近的熱門話題之一,其中一齣是哈利波特。今晚,我們看的是 第三集 哈利波特:阿茲卡班的逃犯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

看到中段,她把手扣在我的上臂膀,我自己並沒有察覺,反而是澄媽看見説,「她有點怕吧」。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。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。它不會是有任何俗務世事的意義,但卻是在她年輕時,我們最重要一起度過的時光。無論如何(其實不知説過多少篇),當她成為青少年後,我們可能就不再那麼親近了。最後,慣常的,我被要求在晚安之前陪刷牙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