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

男團女團舞團

人的一生,除非你是獨居深山山洞,否則,你便不能避免成為某個組某個群的其中一個成員。我年幼的時候,就只有幼兒園小學這些學生身份,沒什麼特別記憶,只記得一班馬騮「通山走」。
阿女這多一點,幼稚園的小孩、童軍和跳舞,算是非常豐富,硬要説欠的就是團隊運動競技。這次活動非常特別,是大型的,香港的,公開級別的演出。我猜就算當年在Sunny Wong學下去,都未必有這種體驗。老師很多很好,也不易找到,至於體驗,更加是難得,我不可能相信明年會有同樣的機會,我能配合的,怎樣不爭取參加呢?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