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最厲害

忙了一個多星期,昨天晚上終於暫告一個段落,我當然很快的回家湊女兒,特別是我已經病好了。我從老婆手中接過她,她已經很期待我抱,當我抱著她的時候,她側著頭俯伏在我的肩膊,姿態很像非常安全似的,又像很享受的,真的給她冧倒,媽媽叫她,她豎起身子來,看一看媽媽,好像說我要爸爸抱似的,立刻又一頭栽進我的胸口哦著,又冧你一吓,真的被她再下一城,攻陷了。她媽卻看得不是味兒,但晚飯後她便對她媽媽出這些招數,當然一一湊效,攞番不少分數啦。我們都考究不出她這些舉動的由來,但都欣然接受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