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快樂的上班

昨天又是工人放假的日子,佢阿媽去咗Pheobe老師那兒整蛋糕,我又有機會一個人湊阿女,希望唔好再攪亂她的生理時間和節奏吧。我一早被工人叫醒,原來已經九點,不知是否睡得不好和太累,第一次這麼不知醒湊女。可是,我起床也沒什麼可以做,因為我的寶貝女已經吃過早奶睡了,我只好做點打掃和個人衛生吧。半小後女兒醒了,我起初以為是自己的活動吵醒了她,心裏內疚得很,我後來才知道她其實已經睡了很久自己自然轉醒的。她起床之後當然很多活動,換尿片飲水等等。我拿了嬰兒手推車出來,硬要女兒陪我去麗閣村商場吃早餐,當然她不會呆坐,她也有動物餅。回家後,她便吃粥了,我為了令她開口,我示範了吃粥,怎料她在看我吃的過程,卻發現了自己可以餵給自己吃,於是乎她便開始堅持自己拿著瓷羹往自己的咀裏送,我當然要作出協助啦,否則不是桌面滿是粥便是她滿面都是。另外還有新的動作,便是當她給自己餵完之後,她會把瓷羹遞給我,也叫我一起吃呢。吃過粥後便是活動時間,募求要把她的電放哂,再加上吃完之後的飯氣攻心,她很順利的便按時睡著了。我當然也一起午睡啦。她一口氣的睡了兩小時,很理想的長短。睡醒了便自己玩玩具,我餵她吃南瓜,之後我又帶她去麥當勞,我有我吃飽,她有她再吃動物餅。回家後當然是洗澡和飲奶的時間,雖然今次做齊了所有項目,但已經是六點了。最後,她睡了一覺,工人才回家。……呀,她還是整天沒大便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