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好彩

阿女咀和鼻的傷痕已經退了九成,我當然很貪心,希望不留任何痕跡。我這個心態跟當初我粗心大意完全係兩個極端,不是想自己的失誤無人知道,而是不想在她身上,用她的容貌來懲罰我,我怎麼樣也不會完全感覺到一個女孩子對容貌的注意,無論有無痕跡,我一世都會記住這事,因為有時一個負責照顧未成年的人,只要是一次掉以輕心,那便足夠害苦了她們。當然心裏一定要分清楚,有那些是意外,那些是失誤,如果意外的話,大部份都已經跟一般的做了不少預防措施,所以剩下來的都會是失誤了。講開又講,係時候要攪枱角牆角窗花了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