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大支嘢

咳左兩日,又有鼻水,愈來愈頻密,大家好像沒什麽意思要帶她睇醫生,可能大家都很忙吧,阿婆澄媽同我都很忙一啲突發事件吧,但我不能由它惡化吧,既然不能早起排隊睇趙長城,唯有下午早啲放工睇陳昊。這是新的探熱嘗試,她探完我才到,姑娘話完全很合作,幸運的神奇的。原來她下午吃奶後,咳到嘔過一次,現場才發現她有微燒,陳醫生聽得很仔細,她也是很定坐在那裏,又肯張大咀巴檢查喉嚨。有趣的是問她食藥好唔好,她說好,打針好唔好,她一反家中的答案答唔好,澄媽和我都竊笑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