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日星期六

時光飛逝

阿囡說,點解要住五日呢?十日可以嗎?她真的很喜歡旅行,真的很喜歡曼谷。我呢,例牌反應慢,最後時刻才喜歡上它,它的美食,它的閒情。我對湊女兒的旅行沒期望很「得閒」和很多休息,但跟她游泳幾次,玩樂幾天,去早餐幾遍,我很享受和她的每分每秒,這是育兒樂吧!澄媽很擔心我熱和累(多謝她的愛護),每次阿囡要Koala式的抱抱,總是勸阻。其實每次她都是在行程的尾段要求的,我怎樣忍心拒絕,而且我很想我還能抱的日子多抱她,她快不要我抱的日子不遠,而且五十磅可不是說笑。總體來說,她的甜品雪糕也吃個夠了,沒有咳嗽和水土不服,十分幸運,她只是有點睡不夠吧!想女兒昨晚離開商場說,the time with my family, it couldn't be better.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