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照片

同兒女拍照,個個家長都會,我地每個月都有好多相片,但最近沖哂相片之外,我地玩埋整相簿,係出面印的那種精美包裝印刷那種。它有一個免費編輯軟件,阿囡阿媽玩足兩個星期。短訊節錄如下:<在我能力範圍內,已經將女兒的相簿設計至近乎完美,待她中秋節和生日的照片拍好,便可排版完稿。現在相簿已經五十二頁,估計最後成品可能有七十頁。晒一本約是四百五十元,打算先做一本看看有什麼要改進,再定稿後便多晒四本,公公爺爺和我每個家庭一本,加一本珍藏本不供平常翻閱,用仿皮箱(待購)和來年的相簿一起放好,那些將是女兒嫁妝的重要部份。>由此短訊可見,工程浩大,何其珍貴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