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洗手

我個女真係好鍾意洗手,我都唔記得幾時發現她這個喜好。我初初抱佢洗手特別小心,那時她還很細,只有六個月,身體、腰和頸都不確定很有力。當我側身抱她,向前俯身到洗手盆時,頭部差不多快要碰到鏡子,只要她一放鬆,她便會撞到鏡子上,雖然不會受很大的傷,但一定會很痛和大喊。現在當然沒問題,因為她的手長了,身子有力又可以俯身俯得更低,有一次還把頭伸到燈糟下面,好像要看看那些光管一樣。另外,叫人覺得她乖和合作的,無論是每次洗手之後抹乾,還是用濕紙巾給她清潔也好,她都很合作打開手掌,隨便你慢慢的給她抹,這樣最麻煩的清潔事,便變成真好辦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