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我愛,我受

今天阿仙奴無輸波,工作沒纏身,也沒破財,但我坐立不安,只因寶貝女兒已經第四次睇醫生,還沒有好轉,雖然是感冒那種上呼吸道感染,但是長久下去都會擔心肺炎等等的嚴重併發症。她眼睏睡了....停寫放下手機,還沒有寫完,我已經聽得出她咳得厲害,入了房,不到一分鐘,她接連有幾聲咳後便嘔了,傭人姐姐在洗澡,叫廚房的澄媽也聽不到,現在我已經是一身嘔吐物的氣味,我忙著安撫女兒,清理她身上的嘔吐物,替她換衣服,發現她身軀很熱,錯誤判斷她發燒,虛驚一場......話說回來,她未嘔前,她咳一下,我心裡就抽搐一下,我不是她的媽媽又不是女人,為什麼這麼高感應?!真難想像那些有個長期病患子女的父母是怎樣熬得過,也難怪他們健康快樂時,我們做父母為什麼那樣欣慰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