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又到懂什麼的時候

阿囡最近的口頭禪當然係"我自己",這個一定不是描述自己或自我的詞彙,而是想講我自己來做我自己弄自己執行的意思。她的句子現在都說得很長,有前因後果型,有時物岀場次序型,也有轉流指令型,她也很喜歡正反兩面都闡述,"無洗手能夠怎麼樣,有洗手又怎麼樣",不竟家裡說教型的人比較多(包括部份時間的我在內),不知她會否變得邏輯型和理性型的男孩型呢?!女孩子還是比較感性好一點吧!女孩天生地對美對音樂對藝術的敏感她有嗎?我這爸除了卡拉ok之外,真的一竅不通。她現在已經自己除褲去小便,穿著鞋子,除襪可以,穿襪差一點(全因出門都是很趕急呢)。上次做家課的時候,她已經會畫圓圈,在有圖形輔助之下寫(畫)了阿拉伯的一二三,真棒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