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

病了

昨天下午正是暑期小一適應班的上課時間,老師突然打電話來給我,我猜測都不是什麼好事,原因女兒在課堂中發高燒,之後當然是一陣接送安排,最終我和澄媽一起到了診所。女兒真是心肝寶貝,我和澄媽夾著她在我們中間讓她取暖,等待進入醫生的房間診治,那一刻真是全世界都不重要。我所有的專注力都拿了出來,澄媽就已經跑了好幾趟,由家中跑去尖沙咀,又由尖沙咀回美孚診所,又要帶她去很遠的厠所留小便,體能超負荷。澄媽回家後都很用心照顧女兒,還肯定地記得,女兒是第一次因病肚子痛。這次病來得又急又猛,一下只就是高燒,什麼徵狀都未浮現,還會頭痛和肚痛,我也差不多知道是病毒感染。女兒甚少沒有胃口,就連最喜歡的餅乾和甜點都不想吃。而且,電視和電話都是看了一會便不願意看。今早凌晨還嘔了一次,希望她� �快康復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