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6日星期一

睇後

表演前我倆簡單晚餐,熱狗漢堡飽便解決了,反而最重要是在名店林立的商場,替她買一件外套保暖,全因她只是雞翼袖和超短熱褲。童裝不易找,五百元以下的也不易找,商場又大,如果要找多一條褲子更難。不過,幸運地有間紀念品店在做優惠,我才解決這難題。

表演場地不是金光綜藝館,而是西南翼接近四季酒店的威尼斯人劇場,迷路之餘,那些清潔的人,售貨的人,全都像不是這裡上班一般,什麼都不知道,差點把她的體能用盡似的(小孩的距離加倍)。

當我們扺達場館,她便以為是電影院一般,嚷著要爆谷汽水和熱狗,怎知道這裡只有果汁糖、朱古力和薯片。我把情況說了一遍,她便明白這裡的表演是真人,不是卡通,也沒有慣常電影院的小吃,她再也沒有「扭計」(我當然有買糖啦)。

這歌舞劇很精采,加上我們坐在第三排,演員的表情也看得一清二楚。她一向都認識這故事,所以特別投入。她對愛情的理解開始有點眉目,而且又好奇,在主角相知相親的階段,她尤其陶醉。英文的對白大部份也很淺易,她實在全心全意在故事裡。

這個劇有中場休息,要挑戰去遠一點的洗手間了,因為劇場的一早大排長龍。不過,她都沒有鬧別扭,我們最後都趕及回來。歌舞劇在十一時三十五分完結,三個小時都非常開心愉快,散場後當然有人叫苦連天地說肚餓,我們就去咖啡店吃「宵夜」。我們之後凌晨一點回到香港,她在船上和計程車上當然撐不住睡著了,這個旋程總算有驚無險,又玩又飲又食之下完滿結束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