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星「奇」天

這是沙田第一城,為什麼會到這個地方來?因為是繪畫面譜工作坊在這裡舉行。但是,活動是九十分鐘,我們卻只有六十分鐘,全因我們遲到。由我發現有活動時,我都一直在問,我家小姐是幾點的那一班和什麼日子,但是我卻沒有跟蹤到底,結果是我沒有發現今天有活動。這個當然跟我沒有看最後貼出的時間表有關,貼出時間表的正是澄媽。我在計程車上跟女兒談起這事,我說:I am mad and crazy,她問我who are you mad at? 我立刻不懂得回答。我本來想說她媽媽並沒有在我們(我,傭人和她)的日暦上寫上這活動,但她是有在老師活動的群組裡貼上時間表的,道理上我是應該看得出兩者有不同步,但我沒有仔細看,我只看到之前某星期天已經有另一組小朋友完成了面譜這個事實。結果我只好認錯,對女兒說是爸爸不好,I mad at myself。不過,這也反映到我們的活動也真的不少,生活節奏也不慢,有訊息也沒有時間去接收。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