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其實唔多

尋晚回家晚飯,發現工人都很忙,仲未煮飯,澄媽正在攪購物同寫日記,我也趁機會同阿囡玩,好等工人去煮飯。澄媽看見我玩玩下打呵欠,說我攰也和她玩真好,我答說因為和她互動的時間真的不多。事實上真是的,一早到晚都我們都上班 ,早上見她三分鏱或五分鐘,有時仲沒有添,晚上我如果是八點半回家,一坐下便是吃飯加休息共一小時,餘下的便只有她睡前的一小時,真是不太多或者不太夠。每當我記起我放大假 工人返鄉下時,這尤其明顯,那時我每天都對著她,感情要好之如,有互動有記憶,回信也多了,對不只是她相信我,我也相信她的某些能力,某些行為,我們之間也會了解多了。那些日子真的很重要,我也興幸自己付出了。尋晚澄媽飯後也和她玩耍,希望她也感受到要爭取時間和她相處吧,因為時間都不等人,她已經轉眼便兩歲多!!!

沒有留言:

某一年的校服

孩子將來會否記得呢?我哋呢一輩男生真係無咩研究。但係時代不同了,這是好睇唔好睇的大問題,對不對?